糖网 广西糖讯 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荣获最佳减贫案例

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荣获最佳减贫案例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新闻网报道,近日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广西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稳定蔗农收入,助力产业发展》在“第二届全球最佳减贫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最佳减贫案例。

2020年,世界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机构联合发起“第二届全球最佳减贫案例征集活动”,旨在以案例为载体,推广分享各国减贫成功实践,助力发展中国家农村可持续发展和减贫事业。分公司《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稳定蔗农收入,助力产业发展》以减贫实践为基础,具有较强的创新性,通过“保险+期货”模式,分散和转移糖料蔗市场风险,提高种蔗收入,助推蔗糖产业减贫目的实现,坚定不移推进广西糖业产业向纵深发展。经多家主办机构联合评审后,入选为最佳案例,并将收录进入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中外减贫案例库及在线分享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分享。

此次获奖彰显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巨大作用。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乡村振兴使命责任,持续创新工作开展方式,不断增强农险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农业保险服务农业现代化、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黄晔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1/190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