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缅甸果敢自治区本榨季甘蔗减产约28% 均输入云南糖厂压榨

缅甸果敢自治区本榨季甘蔗减产约28% 均输入云南糖厂压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据缅甸果敢媒体报道,1月25日中午,缅甸果敢自治区就2021/22榨季甘蔗砍运事宜召开会议。会议上,与会领导向农业种植管理处详细了解了本年度甘蔗的产量、种植、砍运筹备等基本情况,同时还与云南临沧镇康糖厂交流了甘蔗的开榨日期及通关问题。

关于甘蔗的基本情况,据果敢农业种植管理处介绍,由于疫情因素,本榨季甘蔗产量与去年相比减少28%左右,种植面积与去年相比减少5%左右。针对砍运方面,农业种植管理处已作了详细的砍收计划,待镇康糖厂开榨后,即可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砍收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在通关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糖厂方面也一直在与中方有关部门沟通,希望尽快完成本榨季的甘蔗砍运工作。

会议最后,果敢李正福主席表示,自治区将会针对甘蔗砍运问题,加强与中方协调通关方面的工作,继续做好沟通工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1/191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