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越南制糖业面临价格下跌和生产链断裂风险

越南制糖业面临价格下跌和生产链断裂风险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越南蔗农砍收甘蔗(yntw.com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越南《人民报》2月16日报道,据越南糖业协会(VSSA)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1月起越南国内糖类制品产量较往年大幅下降,但受市场旺盛需求的刺激,糖类制品走私活动已在与柬埔寨、老挝接壤的西南边境地区出现,对国内糖类制品市场造成巨大冲击。

根据越南海关总局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从东盟各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出口到越南的糖类制品达86.5万吨,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4倍。从12月起已发现大批不明来源的国外食糖通过越—老、越—柬边境走私入境,并以低于国产和合法进口食糖的价格大肆倾销,逃避东盟国家反倾销和反补贴相关政策。该协会称如未来不能有效打击食糖走私和原产地欺诈,任由外来非法糖类产品继续冲击国内市场,则可能导致产品价格持续下跌和生产链断裂。(驻越南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2/1934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