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工信部消费品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糖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工信部消费品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糖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2年4月1日,工信部消费品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糖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糖精定点生产企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排查企业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会议强调,各生产企业要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合理安排生产经营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企业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行业协会要引导企业密切关注国际市场的变化,做好应对不可预测变化的准备和战胜更大困难的决心,确保行业稳定发展。各定点生产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切实保障糖精行业平稳运行。

中国糖业协会秘书长魏冰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中糖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0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