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2022年4月中国农产品(食糖)供需形势分析 产销数据不做调整

2022年4月中国农产品(食糖)供需形势分析 产销数据不做调整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来源: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

食糖:2021/22年度中国食糖生产进入后期。据中国糖业协会统计,截至3月底,全国累计产糖889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24万吨;累计销糖371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47万吨,累计销糖率41.7%,比上年同期加快0.4个百分点。云南产区部分糖厂收榨时间因疫情出现一定延迟,产糖量或受影响。

国内食糖消费逐步进入旺季,有利于消化食糖库存。国际糖价高位整理,食糖进口成本高企,对国内糖价形成支撑。后期需继续关注国际能源及大宗商品市场走向、巴西新年度糖醇比变化、疫情对食糖生产消费影响等因素。本月对2021/22年度的预测数据不做调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3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