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Conab:4月份开始的新榨季预计产糖4000万吨以上

巴西Conab:4月份开始的新榨季预计产糖4000万吨以上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巴西圣保罗4月27日消息,据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估,随着蔗区农田从2021年的严重干旱中部分恢复,巴西作为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和出口国2022/23新榨季年度食糖产量预计将增长15%达到 4028 万吨。

Conab在4月20日最新发布的数据,巴西于3月31日结束的2021/22年榨季累计产糖3504.9万吨,同比上榨季下降15%,此前的2020/21年榨季巴西产糖4125.4万吨。

今年4月份开始的新榨季首次预估中,Conab预计巴西(包括中南部和东北地区)的甘蔗总产量为 5.96 亿吨,比 2021/22 年度增加1.9%,并且预计糖厂将比上一榨季多使用14%的甘蔗来生产糖,但是也有个人和私人公司对此持不同看法。

Conab 预计,虽然由于天气好转,巴西甘蔗总产量有望增加,但今年甘蔗总种植面积预计将再次下降,就像上一季一样。“尽管食糖和乙醇行业前景看好,但农民对种植大豆和玉米的浓厚兴趣是甘蔗面积下降的主要原因,”Conab 代表说。

巴西甘蔗收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43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