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嘉吉公司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落地浙江

嘉吉公司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落地浙江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2日讯(记者 刘潇潇 石兰) 近日,嘉吉中国宣布,将在浙江省平湖市建立该企业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包括一条风味糖浆生产线以及一处餐饮研发中心。投入运营后,基地将为嘉吉的餐饮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认为,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现制茶饮料市场之一,年均增长率预计在 15-20%左右。嘉吉看好中国市场长期机会,将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

据介绍,新的创新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定制化的小包装风味糖浆产品,为中国快速增长的现制茶饮和咖啡行业提供多样化的甜味解决方案,未来还将服务于餐饮行业更广泛的需求。平湖基地的建设也是嘉吉持续长期投资中国的体现。除了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甜味解决方案外,基地内的餐饮研发中心将面向餐饮行业提供从基础研究、到产品创新、再到产品开发和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当下“零糖”“减糖”消费观念盛行,调味糖市场日益火热。亚太区甜味剂产品线总监薛华云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餐饮市场巨大,两千亿一个赛道规模相当可观。餐饮行业需要优质、健康的糖浆和甜味,需要更优质、健康的甜味剂和甜味解决方案。同时,嘉吉也看好中国的现制茶饮行业。

“市场还在高速的成长,至少每年还有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的成长;消费者需求不断提高,头部茶饮企业规模也在提高,对于品牌、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相关的监管也会越来越严格。”刘军表示,企业过去一些好的经验、技术、管理经验要能够充分带入到新的业务线中去。

嘉吉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吉拥有食品原料行业的专长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将为平湖基地生产安全、高品质的风味糖浆提供保障,并实现从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可追溯;平湖基地将严格执行嘉吉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并采用如业内领先的超洁净灌装、红外热像仪和视觉检测等全新技术,确保所有产品以高质量标准交付给客户。

据介绍,平湖基地于6月20日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春季投产。投入使用后,基地将提供近就业机会近百个。


据yntw.com糖网编辑获悉,2021年嘉吉公司宣布退出全球食糖贸易业务。

据嘉吉中国网站介绍:我们为全世界人口提供食品、农业、金融及工业产品

经过155 多年的业务发展,嘉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长。在今天,这些历史沉淀的经验也在不断促进我们在全球 70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和社区发展。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 155,000 名员工,他们致力于帮助嘉吉实现其以安全、负责任且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嘉吉全球主营业务包含以下几方面:

食品配料和生物产业
我们在全球拥有约 24,000 名员工,他们致力于为食品和饮料制造商、食品服务公司以及零售商提供食品配料以及食品和非食品应用。

动物营养和健康
我们结合利用 120 年的深厚经验和在 40 个国家运营业务获得的深刻见解,通过无与伦比的研究能力、创新型饲料和预混料产品与服务、以及数字建模和配方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畜牧水产养殖户、饲料生产商及分销商提供更优质的动物营养。

蛋白和盐
我们为食品制造商、食品服务公司以及食品零售商加工牛肉、家禽、增值肉类和蛋类产品。我们的盐用于食品、农产品、水软化和除冰处理。我们在美国、加拿大、中美洲、中国、东南亚以及英国均有重要业务。

农业供应链
我们从事大宗农产品的生产、交易、加工和分销,为广大农户提供服务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将全球各地的大宗农产品生产商和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

金属与航运
我们为能源和金属市场的客户提供物质资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是领先的海运服务提供商,拥有庞大的船队,业务足迹遍及全球,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海运选择,确保货物完好地抵达目的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2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