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CE原糖期货跌破18美分 创4个月以来新低

ICE原糖期货跌破18美分 创4个月以来新低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7月6日消息,隔夜外盘ICE原糖期货连续下跌,市场对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愈演愈烈,严重打击原油和其它商品市场,最终ICE主力10月原糖期货收跌0.27美分,跌幅1.5%,结算价至每磅17.80美分,盘中一度跌至4个月低位17.71美分。

交易商表示,美元汇率周二触及2002年以来最高,受需求推动,欧元则跌至20年最低,因欧洲天然气价格近期飙升加剧了经济衰退担忧。原油价格大幅下降拖累原糖期货,投资者认为糖厂或将更多甘蔗用于制糖,而不是用于生产生物燃料乙醇,食糖市场供应增加。

此外,夜盘郑商所白糖期货也出现了下跌行情。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24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