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俄乌冲突糖业专题 美国从低税率进口糖国家名单中删除尼加拉瓜 施压与俄关系

美国从低税率进口糖国家名单中删除尼加拉瓜 施压与俄关系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尼加拉瓜甘蔗机械化收割

YNTW.COM 7月21日消息,美国政府计划从有资质以低关税向美国出口食糖的国家名单中删除尼加拉瓜,加大对该国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Daniel Ortega)政府施加的压力。美方认为,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与俄罗斯关系密切。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了自10月开始的新财政年度的食糖进口配额计划,其中包括了上述删除尼加拉瓜的举措,华尔街日报记者(The Wall Street Journal)看到了这份不包括尼加拉瓜的名单。

一直以来,美国允许一些国家以相对较低的关税税率向美国出口特定数量的糖,超出指定配额的部分会征收更高的关税。如果没有优惠的关税配额,尼加拉瓜食糖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难度会大得多。

当前年度,美国分配给尼加拉瓜的原糖配额为2.21万吨,总配额为112万吨。

尼加拉瓜蔗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7/2147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