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磨憨边检站今年验放境外甘蔗114万余吨 糖企点赞

磨憨边检站今年验放境外甘蔗114万余吨 糖企点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验放甘蔗114万余吨,企业点赞移民管理警察

  “非常感谢西双版纳磨憨边检站民警的帮助,让甘蔗能快速通关,我们代表勐腊中云糖厂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你们辛苦了!”近日,由中老进出口贸易协会的中云糖厂组成的代表,为磨憨边检站尚勇分站、曼庄分站分别送上锦旗,以表达对移民管理警察的感谢之情。

今年以来,磨憨边检站立足驻地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严格通道管控的原则下,动态完善防范疫情跨境输入举措。该站积极加开绿色查验通道,及时调整查验模式,大幅度压缩了运输甘蔗货车的通关时间,为境内外甘蔗车辆运输提供高效、快捷的通关便利服务。今年以来,该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甘蔗车辆48560余辆次,验放甘蔗114万余吨。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站全体民辅警始终立足本职、心系企业,在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地方企业的高度赞誉。  云南网通讯员 雷雨 徐犇 摄影报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8/217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