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五外盘拔高重回18美分之上 印度新榨季出口预估下降

本周五外盘拔高重回18美分之上 印度新榨季出口预估下降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8月27日消息,本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至周四盘整,周五拔高重回18美分之上,主力10月原糖期货合约收高0.57美分,涨幅3.2%,结算价本周最终报收18.47美分/磅。

一交易商表示,巴西主产区本月最新生产量一直低于市场预期,此外传出印度2022/23年度食糖出口量将较本年度下降,从本年度的1120万吨减少至800万吨,原因是印度期初剩余库存预计较低且乙醇转移量增加。

一位印度官员表示,具体只有在榨季评估后,才会决定是否允许开放的一般许可证或现行配额制度(限额)下出口。该官员还表示,预计新年度食糖供应量将减少,期初余额为600万吨,并且甘蔗转用于乙醇生产的可能性也较高。过去几年,印度食糖的期初余额在 800-1000 万吨之间,但预计 2022-23 年度仅为600万吨。该官员表示,印度2022/23榨季年度食糖总产量预计为4000万吨,高于本榨季的3950万吨,今年印度甘蔗主产区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等州,由于降雨量增加,甘蔗收成预计较好,北方邦的情况也类似。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8/2201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