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即将公布新榨季第一批500万吨食糖出口配额 后续根据产量再增加

印度即将公布新榨季第一批500万吨食糖出口配额 后续根据产量再增加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9月1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两名印度政府官员称,印度准备在 10月份开始的新销售年度第一批次允许出口食糖500万吨。

其中一位官员表示,“预计未来几周将获准出口 500 万吨食糖,一旦我们对新榨季的产量有了更好的了解,可能会允许再出口 300 至 500 万吨食糖”。这位官员说,虽然现在对明年的产量还没有一个清晰的预估,但初步估计表明,2022-23 榨季的食糖产量将维持在今年创纪录的3600万吨左右。

2022年10月1日,印度新的榨季开始时,糖厂上一榨季的结转库存预计为 600 万吨,而上年同期为 800 万吨。

另一位官员称,“在考虑到当地需求、乙醇生产需求以及工厂对年度结转库存的要求后,我们认为印度在 2022-23 年度将有大量可出口盈余,但鉴于影响农作物和农业生产的不稳定天气因素,我们不希望一次性出口 8 00或 900 万吨,我们会选择谨慎态度”。

印度今年早些时候禁止小麦出口,上周由于不利的气候条件影响了产量和种植面积,因此再次限制了大米的出口。

印度国内每年食糖消费量约为 2750 万吨,此外预计糖厂将在 2022-23 年度将 450 万吨食糖用于乙醇生产,并且还将留出至少 600 万吨糖作为其年度结转库存。

由于目前具有吸引力的国际糖价,印度贸易商已经签署了在 2022/23 年度出口40万吨原糖的协议。

此外,印度全国糖厂联合会总经理 Prakash Naiknavare 说:“政府已经启动了为下一榨季分配(出口)配额的程序,从10月1日开始的 2022/23年度出口政策将会在9月内公布”。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9/2227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