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泰安开展食糖企业专项检查

山东泰安开展食糖企业专项检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大众日报记者 刘涛   9月23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食糖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后,泰安市迅即组织召开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了四类重点检查企业,即红糖、赤砂糖、绵白糖生产企业,2021年以来还原糖分指标不合格企业,执行企业标准的食糖企业,采购进口原料的企业;四项重点检查问题,即掺杂掺假,采购来源不明、不符合标准的食糖原料,产品执行标准问题,生产过程记录缺失;四项工作任务,即开展许可工作自查自纠,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开展专项抽检,严肃查处违法行为。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9/2239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