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参考消息:能源危机促使欧洲大量买入巴西乙醇

参考消息:能源危机促使欧洲大量买入巴西乙醇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0月20日报道,为应对俄乌冲突引发的能源危机,欧洲正在大量买入价格较为低廉的巴西乙醇,进口规模是过去的三倍。

报道称,由于欧洲的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居高不下,一些乙醇生产商已考虑关闭工厂。和其他国家一样,欧洲要求在汽油中混合乙醇。幸运的是,巴西乙醇以更实惠的价格成为替代选项,并且有可能拉低开车成本。

今年9月,运往欧洲的巴西乙醇的数量是去年的三倍。这波乙醇购买热潮从今年7月起升温,此前政策上的调整导致巴西生物燃料价格暴跌。

报道说,由于需求巨大,企业纷纷提高其他类型乙醇的产量来应对。巴西生产的大部分乙醇是由甘蔗汁制成,不过也可以用甘蔗榨过汁后的残渣来制作乙醇。用这种方法生产的乙醇碳排放量较低,而且不会影响粮食生产。(编译/李凤芹)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57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