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中老榨季甘蔗跨境运输开启 4天已有3400余吨甘蔗入境

中老榨季甘蔗跨境运输开启 4天已有3400余吨甘蔗入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图为民警查验车辆。 磨憨边检站供图

  中新网西双版纳11月7日电 (雷雨 李扬)记者7日从云南磨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2022年至2023年中国老挝榨季甘蔗跨境运输开启以来,截至目前,该站共计助力企业运输入境甘蔗3488余吨,总价值约115余万元人民币。

长期以来,甘蔗一直是中老双方跨境农业经济合作主要项目之一。11月3日,首辆满载甘蔗的货车在中老边境勐满口岸完成入境手续,标志着2022年至2023年中老榨季甘蔗跨境运输正式开启。

图为车辆办理入境手续。 磨憨边检站供图

  为圆满完成此次跨境运输工作,磨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严格按照“一证一消、人货分离、分段运输、闭环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通关流程,保障通关效率,在坚决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的同时高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勐满口岸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勐满镇,与老挝接壤。(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76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