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甘肃频道 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抵兰州 这次的乘客是印度”甜蜜蜜”

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抵兰州 这次的乘客是印度”甜蜜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孟买-中国钦州-中国兰州”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开行。 劳光伟 摄

兰州晨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12月21日,一列装载着5300件印度进口原糖的海铁联运班列运抵兰州新区,标志着“印度孟买-钦州港-兰州新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成功开行,打通了一条我国西北地区进口原糖物流贸易的新线路。这也是印度原糖首次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运送至甘肃。

据了解,这批原糖由兰州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口,货值15万美元,总重265吨、共装载10个集装箱。物流运输由兰州新区综保区货代公司负责,联合新区路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为客户货源集结和运输组织等系列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在甘肃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制度创新和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等重点任务,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不断拓展国际货运新通道,积极探索国际贸易新路径。1-11月到发国际货运班列200列,同比增长33.33%,新增到发货物品类8种,新开国际货运班列线路7条,通达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伊朗、老挝、印度等20余个国家。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31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