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做大农垦朗姆酒产业 为广西糖业发展多做贡献

做大农垦朗姆酒产业 为广西糖业发展多做贡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农垦报 2月10日上午,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主持召开农垦集团发展朗姆酒产业工作专班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组建新公司,做大农垦朗姆酒产业,为广西糖业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谭良良认真听取广糖集团负责人关于朗姆酒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就发展朗姆酒产业及将广糖集团培育成为重要增长点企业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已出台酒业振兴计划,提振酒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日,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到农垦集团下属企业调研时,要求进一步做大农垦朗姆酒产业。对此,农垦集团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大力发展朗姆酒、精酿啤酒、白酒三类酒,改变集团利润单一、一枝独秀的状况。

谭良良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振兴酒业对广西、对农垦集团的重要性、必要性,将“要我发展朗姆酒产业”转变为“我要发展朗姆酒产业”,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集广糖全集团之力,全力以赴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农垦集团的决策部署,争取早日落地见效,为广西糖业重要增长点任务的完成多做贡献。

谭良良表示,朗姆酒是蔗糖产业链的延伸,要将朗姆酒产业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行培育。下一步,农垦集团将成立发展酒业专班,下设发展朗姆酒产业、发展白酒产业、发展精酿啤酒产业3个专班,将陆续完成新公司组建、增资扩股、技改、新产品生产等相关工作,今年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以上。希望广糖集团加强汇报沟通,积极争取自治区有关部门、有关市县的支持,尽快组建公司,开展增资扩股工作,做大农垦朗姆酒产业。

谭良良还就如何将广糖集团培育成为农垦集团重要增长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广糖集团有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徐珺)


广西产朗姆酒(与文无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77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