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开好局 起好步 云南英茂瑞丽糖厂顺利收榨

开好局 起好步 云南英茂瑞丽糖厂顺利收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最后一批甘蔗入榨

YNTW.COM 云南瑞丽糖厂2022/23榨季于2022年12月2日15:50时落蔗开榨,2023年2月18日8:10时榨蔗完毕,2月19日21:15时物料处理完毕,历时79天,结束榨季生产。

瑞丽糖厂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积极与当地州市有关方面进行广泛有效沟通协调,争取支持,突破疫情阻碍,解决跨境运输难题;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穿着厚重的护具负重前行,紧紧围绕榨季生产任务,携手奋进、精诚合作,取得了入榨甘蔗16.44万吨,生产白砂糖2.04万吨,产糖率12.43 %;优A一级品率70.48 %,优一级品率99.16 %,产品合格率100%,生产安全率 99.99%的较好业绩。

白砂糖完成堆码

停榨后,瑞丽糖厂马不停蹄,立即进入设备解体保养阶段,全力推进甘蔗原料恢复性发展,为努力实现工农业生产目标走稳走实,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86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