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周五下挫 周线收跌 ISO下调供应过剩规模

外盘原糖期货周五下挫 周线收跌 ISO下调供应过剩规模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 2月25日消息,本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前四个交易日小幅攀升,周五大幅下跌回调,周五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低0.65美分,跌幅3.2%,结算价报每磅19.69美分,吞噬了本周的涨幅,本周该合约周线下跌。

一分析师称,虽然周五下跌,但糖价在20美分以下有良好支撑,因短期供应仍然紧张,基金可能会继续大量持有糖的多头头寸,但目前应不会进一步大量增加。

国际糖业组织(ISO)本周五下调了2022/23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规模,主要是由于产量低于预期推动。ISO在季度报告中预计,2022/23年度(10月/次年9月)全球糖市供应过剩420万吨,低于上次在2022年11月预估的过剩620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89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