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其他 云南省金平县金珂糖厂成功拍卖 历经六次降价

云南省金平县金珂糖厂成功拍卖 历经六次降价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编辑获悉,2023年3月9日,位于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金河镇的金平县金珂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金珂糖厂在阿里法拍网迎来了第六次降价拍卖最后一天竞拍。经过多轮降价拍卖后,这次拍卖成功售出。这次拍卖起拍价为1.0853亿元起,最终有2个人报名竞拍,经过21轮的加价后,以约1.3553亿元成交,成交价比起拍价高出270万元。

金珂糖厂于2013年3月开始建厂,2014年2月竣工投入生产,日榨甘蔗8000吨,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流动资金紧缺等原因,企业陷入困境,目前已进入破产程序。为了挽救当地蔗糖产业,金平县政府在2021/2022榨季采取托管的方式稳定了金珂糖业的生产经营,截至目前,金珂糖业仍具备持续经营的能力,蔗区原料尚未断供。此次拍卖,公开信息未透露竞得者,但不管谁接手,对于金平县的蔗农来说都是好事,可以继续种植甘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3/2405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