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本榨季减产 已产糖2820万吨 同比下降1% 194家糖厂收榨

印度本榨季减产 已产糖2820万吨 同比下降1% 194家糖厂收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3月18日消息,据印度制糖企业协会(Indian Sugar Mills Association)3月17日发布的消息,印度自2022年10月1日开始本榨季年度已累计产糖2820万吨,较上榨季年度同期下降1%。

印度为全球主要产糖国,产糖量下降将会影响印度的食糖出口数量进而影响国际食糖市场供求情况,目前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2022-23榨季年度出口食糖610万吨,但消息人士称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预计会批准第二轮食糖出口。此前的1月中旬,传闻印度不打算批准更多的糖出口,这个消息可能会抬高国际糖价,并促使竞争对手巴西和泰国提升出口,印度在上榨季年度(2021-22榨季年度)食糖出口创历史新高达1120万吨。

印度制糖企业协会在今年1月下旬将本榨季年度的糖产量预估从3650万吨下调了7%至3400万吨,上榨季印度糖产量创下3580万吨历史新高。本榨季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印度最大甘蔗产区–马哈拉施特拉邦产量下滑,该制糖企业协会表示,目前已有194家糖厂收榨,去年同期收榨糖厂仅为78家,反映出甘蔗供应量较低。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3/2415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