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商务部:广西积极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 取得成效

商务部:广西积极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 取得成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商务部网站今天发布的信息,称广西积极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

文章指出,广西糖业取得的成效:一是建设“双高”基地降低种植成本。目前,广西 500万亩“双高”基地累计完成土地整治462万亩,综合机械化率达61.1%,种植良种率达100%。通过“双高”基地建设,每亩甘蔗可降低生产成本120元左右,带动广西糖料蔗入榨量从2016/2017年榨季的4303万吨增加到2018/2019榨季的5466万吨。二是全产业链发展提升制糖企业效益。投入20亿元重点推进技术改造,完成47条生产线的压榨槽改造,采用自动包装码垛设备40套,发展糖业循环经济拉长产业链条。三是加快推进制糖企业战略重组,使广西制糖企业集团由14家减少到10家,形成6家年制糖能力超百万吨的企业,糖厂由104间减少到92间。经初步测算,本榨季各糖厂原料蔗满足率68.6%,比上榨季提高7个百分点。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21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