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Liffe白糖期货8月合约交割量达72万吨 部分来自泰国

Liffe白糖期货8月合约交割量达72万吨 部分来自泰国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17日消息,知名公司苏克敦(Sucden)和ED&F Man对大量周二到期的Liffe(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8月白糖合约进行实物交割,两家贸易商表示,8月白糖合约交割量共计约14500手,约为72.5万吨。

具体的官方数据将在周三公布,按照本周二每吨29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些白糖价值超过2.13亿美元,交易商估计这些交割白糖大部分来自泰国产的白糖。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41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