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进出口 近期湛江关区糖企已进口糖浆2600余吨

近期湛江关区糖企已进口糖浆2600余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湛江:3天快速检测查验逾千吨进口糖浆

南方日报5月12日报道 “这批进口糖浆量大、保质期又短,我们急需原料,一旦延期开工损失可就大了。”广东德壹行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的蔡经理很着急,幸得湛江海关所属霞山海关快速查验验放这批共1048吨进口糖浆,货值约300万元,助力本地制糖产业复工复产。

湛江甘蔗榨期已近尾声,受疫情影响,生产原料非常紧俏,本地部分制糖企业开始尝试进口糖浆作为原料替代品,但糖浆保质期较短,检疫、查验要求较高,给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霞山海关了解到糖厂的焦虑后,在确保有效监管的前提下,优先安排查验和取样,加快检测速度和出证速度,41个集装箱仅用时3天。据悉,近期湛江关区糖企已进口糖浆2600余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26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