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原糖期货触及9个月以来新高 达15.53美分

外盘原糖期货触及9个月以来新高 达15.53美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23:45分,外盘原糖期货主力合约上涨至近9个月新高15.37美分/磅。

YNTW.COM糖网讯 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23:45分,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涨至近9个月以来新高,截至发稿ICE 主力3月原糖期货涨3%,成交价每磅15.42美分,盘中触及最高15.53美分。

一交易商称,原糖期货受到近月供应紧俏提振,近月合约较5月合约的升水一直上涨。他表示:“短期已经没有太多操作空间,所有食糖出口商都尽可能快出口,所有进口商都将尽可能延迟进口岸需求。”同时市场也在焦急地等待印度食糖出口补贴政策,由于新冠疫情引发的财政困难,印度政府对食糖行业的扶持力度也存在不确定性。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4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