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中粮糖业 南宁糖业 糖业股也涨停板了

中粮糖业 南宁糖业 糖业股也涨停板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5月12日消息,今日郑商所白糖期货在外糖的带动下大幅上涨,中午国内产、销区白糖现货价格也出现了每吨200元左右的涨幅。在糖业股方面,中粮糖业、南宁糖业都出现了涨停板行情,封上涨停板。

中粮糖业昨日(2021-05-11)该股净流入金额1301.25万元,主力净流入93.71万元,中单净流入1201.7万元,散户净流入5.84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中粮糖业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中粮糖业股性不活跃。公司主要从事 番茄的加工和番茄制品的制造销售,白砂糖的生产和销售,果蔬加工、销售,水泥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

截止2021年3月31日,中粮糖业营业收入42.26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1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51.3907%,基本每股收益0.094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5/1514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