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其他 美焚烧蔗叶的作业方式引发关注 可效仿巴西再生能源

美焚烧蔗叶的作业方式引发关注 可效仿巴西再生能源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美佛罗里达州焚烧甘蔗叶照片

YNTW.COM糖网  1月7日消息,美记者调查了佛罗里达州蔗叶焚烧所带来的影响,该作业方式引发ProPublica 以及媒体的关注,因为该作业方法会将烟雾和灰烬带到该州中心地带的大部分低收入群体生活社区,这些人会受到影响。

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糖业公司表示,蔗叶燃烧是安全作业,如果不造成经济损失可能无法停止。但全球最大产糖国巴西目前已经成功摆脱了蔗叶焚烧这种有争议的做法,巴西专家表示,巴西已经不在进行蔗叶焚烧的作业,美国可以效仿巴西的做法。

在巴西这些甘蔗叶通常被称为稻草,收集起来生产电力等等可再生能源,来自糖厂的多余电力出售给电网,通常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巴西甘蔗产业协会技术总监安东尼奥·德·帕多瓦·罗德里格斯 (Antonio de Padua Rodrigues) 说:“我毫不怀疑,今天没有人想回到过去,也没有人想焚烧蔗叶。”

在美国部分地区,很少有人研究佛罗里达州如何过渡到一种新的免焚烧的甘蔗收割方法。佛罗里达大学的农学家对替代收割方法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告诉我们,将焚烧蔗叶稻草留在佛罗里达的土壤上会使植物在短期内更容易冻结并抑制生长,田野上形成了一层保护,使土壤肥沃,并可能会带来长期的好处。该研究由佛罗里达甘蔗协会和佛罗里达能源部资助,并没有研究这种作业的可行性,包括对就业的影响。佛罗里达州选择规范焚烧而不是禁止焚烧,但媒体发现,监管机构依赖于一个陈旧的空气监测系统,该系统无法监测污染的短期峰值,虽然佛罗里达州认识到蔗叶焚烧可能对人造成伤害,州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在 2019 年通过了新的焚烧限制,但 2020/21 榨季最终允许的焚烧数量还是与往年基本相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1/1887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