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怡亚通与广东金港糖业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合资公司

怡亚通与广东金港糖业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合资公司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2年5月30日,上市公司怡亚通集团与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港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副董事长陈伟民、广西融桂怡亚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永泉以及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水栖、监事长林日香、副总裁林德武以及一众高管的共同见证下,怡亚通集团副总裁兼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与金港总裁李仁鹏代表合作双方签字。双方将合资共同创立广东金怡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力构建食糖产业供应链体系,助力食糖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

签约仪式上,周国辉董事长高度赞扬金岭集团多年以来积极布局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的成果,并介绍了怡亚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怡亚通的年业务规模已突破1000亿,以“航空公司+机场”的平台业务模式,打造流通消费、产业供应链和投融孵三维一体商业模式,现已服务全球100多家世界500强和26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铺设服务网络,为品牌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赋能企业发展。此次与金岭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共同构建大农业产业链供应链体系,符合双方共同愿望,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同心同行实现合作共赢。(怡亚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6/2090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