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食糖供应收紧 印度迎来出口的“黄金机会”

巴西食糖供应收紧 印度迎来出口的“黄金机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今年印度食糖产量预计为3550万吨,消费量预计为2750万吨。

Bloomberg 10月14日消息,印度制糖企业正与贸易商和出口商签署协议,他们乐观地认为政府将很快宣布本月开始的糖季的海外销售(出口)配额。

贸易公司Meir Commodities India Pvt的董事总经理Rahil Shaikh表示,印度的糖厂迄今已签订了约120万吨的出口合同,并计划在2022-23年的出货量达到800万吨。目前印度正与巴西争夺全球最大制糖国的地位。

Shaikh表示,“我们的黄金机会是在11月至5月巴西作物歉收期间出口。”Meir Commodities India Pvt在2021-22年在印度国内外市场交易了约50万吨糖。他认为目前“白糖短缺,全球市场吃紧。”

由于担心最大的糖出口国巴西供应将收紧,印度生产商正寻求利用基准期货的上涨机会。作为甘蔗主产区的降雨可能减缓了巴西甘蔗压榨的速度,从而推高了糖价格。

Shaikh说,原糖出口的目的地包括印度尼西亚和孟加拉国,而低质量的白糖可以卖到非洲之角地区、斯里兰卡和阿富汗直接消费,目前需求良好。他说,精炼的白糖可以卖到苏丹、索马里和中东。

根据印度糖业联盟的数据,今年印度国内食糖产量预计为3550万吨,而消费量预计为2750万吨。2020-21年度,印度是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印尼、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和迪拜都是其客户。

Shaikh表示,“政府不应该担心国内供应。它应该很快就会允许出口。”“每当他们觉得需要控制的时候,他们总是可以限制,就像他们去年做的那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5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