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菲律宾查获76个集装箱泰国产走私糖 价值2.28亿比索

菲律宾查获76个集装箱泰国产走私糖 价值2.28亿比索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非法货物包括来自泰国的76个集装箱精制糖  (菲律宾海关局照片)

YNTW.COM 菲律宾今日资讯10月18日报道,在收货人未能出示菲律宾食糖监管局(SRA)的进口清关单后,海关人员在马尼拉国际集装箱港口 (MICP) 查获了价值 2.28 亿比索的走私食糖。

这批货物由 76 个集装箱的精制白砂糖组成,于 9 月 24 日从泰国抵达马尼拉国际集装箱港口。

本周一(10月17日),在马尼拉港口的海关情报和调查局 (CIIS) 要求对这批货物发出警令后,海关人员检查了这批货物。调查局负责人说,在 10 月 4 日收货人收到警令后,收货人曾试图更改收货人名称,调查局拒绝了修改货单收货人姓名的请求,而是建议对这批货物发出扣押令,因其违反了菲律宾海关关税法第 117 和 1113 条。

yntw.com糖网编辑注:据最新汇率,1菲律宾比索=0.1230人民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56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