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相关职能部门到瑞丽糖厂开展甘蔗进口业务提升培训

相关职能部门到瑞丽糖厂开展甘蔗进口业务提升培训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为加强甘蔗进口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优化工作环节。11月12日下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商务科技局副局长尹宏鑫、瑞丽海关弄岛办事处监管科负责人兰天威等一行到瑞丽糖厂开展甘蔗进口业务提升培训,厂长、农务副厂长、农务科副科长和报关员及第三方报关公司共9人参加了本次业务提升培训。

培训会上,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文东从疫情以来境外甘蔗原料发展面临的困难、进出口口岸(通道)疫情管控、替代返销甘蔗通关入境困难、通关效率低和优化通关环节以及简化报关模式等方面作业务提升需求培训汇报,农务副厂长苏国军补充近年来甘蔗进口各环节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工作。

培训中,瑞丽市商务科技局副局长尹宏鑫、瑞丽海关弄岛办事处监管科负责人兰天威分别就疫情防控、口岸业务、海关业务、提高通关效率等方面针对性进行了相关甘蔗进口业务指导培训。并结合2021/22榨季境外甘蔗通关入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甘蔗进口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2022/23榨季境外甘蔗高效通关入境、顺利开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荣福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1/2289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