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临沧清水河口岸已进口缅甸甘蔗6万余吨 本榨季预计将达16万吨

临沧清水河口岸已进口缅甸甘蔗6万余吨 本榨季预计将达16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缅甸方面消息,2022/23榨季开榨以来,即2022年12月6日至2023年1月24日期间,通过云南临沧清水河口岸从缅甸出口至国内的甘蔗达到6.37万吨,价值318.5万美元。据清水河口岸的消息,2022/23榨季,预计将有16万吨的缅甸甘蔗从清水河贸易口岸出口到中国。

据了解,目前出口到中国的甘蔗来自缅甸掸邦(北部)腊戍专区滚隆镇、辛迪镇和腊戍镇,当地人作为罂粟替代作物所种植的甘蔗。中方的买家是来自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的南华糖厂。

据yntw.com编辑了解,云南省除了临沧市清水河口岸进口缅甸甘蔗以外,德宏州瑞丽口岸、章凤口岸、普洱市孟连口岸、西双版纳州打洛口岸、临沧市南伞口岸等等均有境外替代种植甘蔗进入国内。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1/236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