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SMA:降雨不足 印度新榨季产糖量预估下调至3170万吨

ISMA:降雨不足 印度新榨季产糖量预估下调至3170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据印度制糖企业协会(ISMA)8月2日发布的消息,由于主要产糖邦的降雨量减少可能会影响单产,即将于10月1日开始的2023/24榨季年度印度糖产量预计下降3.3%,预计产糖仅为3170万吨。

ISMA发布的这一份报告中表示,主产区马哈拉施特拉邦和邻近的卡纳塔克邦的糖产量预计将下降,这两个邦加起来占印度食糖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印度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从6月1日开始的本季风季,到目前为止,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的主要甘蔗种植区的降雨量比正常降雨量低39%。

孟买一家食糖贸易公司的经销商表示:“直到6月底,甘蔗作物都缺乏降雨。7月份的降雨量很好,但天气模型显示,8月和9月的降雨量会减少,这可能导致单产下降。”

糖产量下降将减少作为全球第二大产糖国印度的食糖出口,并支撑全球糖价,目前糖价接近多年高点,产量下降促使印度将今年的食糖出口限制在610万吨,而去年出口超过1100万吨。

有交易商预计,印度要么允许在下一年度出口100-200万吨,要么完全不出口,因政府希望控制其国内价格。

就2022/23榨季(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产量来看,截至2023年6月15日印度食糖产量已达到3296万吨,但同比上年同期减少246万吨,预计本榨季印度产糖量将达到3332万吨。

印度制糖企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8/2590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