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政府目前还没有食糖出口的考虑

印度政府目前还没有食糖出口的考虑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印度媒体4月15日报道,尽管行业不断提出要求,但印度政府排除了当前 2023/24年度食糖出口的可能性。目前,印度仍然对食糖出口实施限制。

此前,印度制糖与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 (ISMA)于3月底向政府申请在2023-24榨季年度出口100万吨糖,因产量预估增产与实际增产,其国内榨季末期库存将保持良好状态。

印度食品部的一位主管官员告诉媒体记者:“尽管业界(糖业界)提出了出口要求,但截至目前,政府尚未考虑食糖出口。”与此同时,政府正在考虑允许糖厂本榨季利用多余的甘蔗糖蜜用来生产乙醇。

以下为印度制糖与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ISMA)向食品部提出的100万吨食糖出口申请原件:

简单翻译后,大致内容如下: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4/2966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