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注意:模式变了 中国严打走私糖 缅甸白糖大量积压变换模式

注意:模式变了 中国严打走私糖 缅甸白糖大量积压变换模式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背景为与缅甸木姐口岸接壤的云南瑞丽口岸 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云南糖网讯 据缅甸国内报纸媒体5月25日报道,缅甸甘蔗与制糖商家协会发布消息称,缅甸白糖产量增加,但目前因没有买家,造成白糖大量积压,该协会副主席吴温铁表示,因白糖积压,白糖价格下降,销售困难,滞销的白糖囤积在仓库,面临资金周转及甘蔗种植者种植费用支付的双重困难。

5月22日,缅甸甘蔗与制糖商家协会副主席和其国内企业家例行见面会,会上表示政府将提供帮助来扩大缅甸国内(白糖)生产规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拓宽市场,使滞销的糖出口到国外。

此外,缅甸妙瓦底边境有白糖走私市场,可凭进、出口许可证(销售白糖),若从国外大量进口白糖,会影响国内市场;为建设审查生产精制糖的工厂,政府提供贷款扶持或者吸引外商投资援助。

该缅甸媒体报道称:中国不采购从缅甸出口的成品白糖原料,但因采购含54%糖分、45%水混合而成的糖浆,缅甸和中国接壤的木姐一带地区出现了糖浆厂。


糖网编辑注:中缅边境一度走私糖猖獗,缅甸方面的数据2016年曾高达300万吨食糖“出口”到中国,缅甸将来自泰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糖再出口到中国,随着我国打击食糖走私的力度加强,几乎完全依赖中国的缅甸白糖市场价格暴跌,形成大量白糖积压。为此,从缅甸媒体的报道来看,已经采用和水混合后的糖浆“出口”至中国,变换了模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97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1条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