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外盘ICE原糖期货继续周线上涨 创6周以来新高

本周外盘ICE原糖期货继续周线上涨 创6周以来新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外盘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8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连续第三周周线上涨,近期价格升至每磅12.5美分上方,周五主力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0.0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2.50美分。

本周主力7月合约周涨幅3.3%,本周三创下12.53美分的最高价,创6周以来新高。

RJO Futures的分析师称,原糖期货市场本轮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大型投资基金的空头回补,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该分析师还称,对基于明年可能出现全球食糖产量减产短缺而出现的涨势持怀疑态度。

云南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33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