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ICE原糖期货回调 7月合约交割量创历史新高 压制上涨

外盘ICE原糖期货回调 7月合约交割量创历史新高 压制上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10月合约日线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29日消息,本周五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回调下跌,上一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后回调,7月合约到期进入交割阶段,收盘下跌0.2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2.32美分。主力10月合约收跌0.16美分,跌幅1.3%,报收每磅12.62美分。

一分析师称,7月合约到期,交割量很大,包括苏克顿(Sucden)、Alvean、ED&F Man以及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等贸易商对ICE 7月原糖期货的交割量创历史新高。大量的交割一直令价格承压,这说明盘面上的这些糖在现货市场难以找到买家。但是,亚洲食糖产量下滑的前景,特别是印度季风雨情况不佳,或将给市场提供支撑。

伦敦liffe主力8月白糖期货收跌0.3美元,跌幅0.9%,报收每吨328.40美元。

云南糖网yntw.com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90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