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预估新榨季减产 印度食糖市场形势仍然过剩

预估新榨季减产 印度食糖市场形势仍然过剩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8日消息,此前印度糖厂协会预估印度新榨季食糖减产,但国际糖业组织在月度报告中称,印度糖产量规模的预测总是非常困难,在经历了五年内最为干旱的6月之后,这一预测难度更大。

该月度报告中国际糖业组织(ISO)表示,在10月开始的新榨季,印度糖产量前景仍不明朗,此前印度糖厂协会(ISMA)预测产量将减至2820万吨,下降14.4%,但该协会也提到,即便新榨季产量如此下滑,但印度可出口过剩量仍超过200万吨,供求形势仍然过剩,这意味着糖价将保持在当前的低位附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14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