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小幅收低 泰国预估减产 巴西霜冻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小幅收低 泰国预估减产 巴西霜冻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10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小幅收低,主力10月合约收低0.1美分,跌幅0.8%,结算价报收12.35美分/磅。

伦敦liffe白糖期货主力8月合约下跌2.2美元,跌幅0.7%,结算价报收319.30美元/吨。

泰国蔗糖产业协会本周二称,泰国在即将迎来的2019/2020榨季食糖产量预估减少至1300万吨,较上榨季下滑7%。

巴西制糖企业近日发布信息,称有甘蔗受到霜冻袭击,不过预计对最终产量影响不大。

yntw.com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19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