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热点关注 中国糖业协会五届九次理事长工作(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糖业协会五届九次理事长工作(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糖业协会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2018/19年制糖期食糖宏观调控精神,总结并部署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促进行业减亏脱困,打好产业扶贫攻坚战,中国糖业协会于7月11日在北京召开五届九次理事长工作(扩大)会议,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及特邀嘉宾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工作报告和反食糖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各参会代表通报了企业(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会议围绕行业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战略和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广泛共识。贾志忍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在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工作基础上,在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继续加大打击食糖走私力度、加强流通领域监管、推进糖业改革和有关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和谐糖业作为发展理念,树立包容团结共赢的协作意识,提振市场信心,优化市场资源,共享市场利益,努力减亏脱困,保障我国糖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2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1条评论

  1. 据说:会议精神–1、 打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国家也充分重视,态势持续好转; 2、传达国家宏观调控政策   坚持总量平衡的宏观调控原则 一配额内进口194万(不变),配额外自动进口许可135万(略增) 二贸易救济保障措施,明年5月到期,今年已在继续研究 三国储糖投放,价格5800以上才考虑 四继续加大打击食糖走私力度 五推进双高建设,支持糖料蔗发展 六如糖企困难加剧,蔗农利益受损,国家将再研究针对解决; 3、主要问题:糖价一直低迷,普遍市场信心不足,食糖金融属性没有管控,冲击打压实体,糖企普遍亏损严重 (如光*糖业由2017年盈利10亿,到预计今年亏10亿)  ,糖企内部也要降本增效,才能争取政府更大的支持 ,蔗价影响农民收入和扶贫脱贫大局,但应该在糖企可以承担起的合理价格,目前太高了; 4、会议主题 提振市场信心,优化市场资源,共享市场利益,努力减亏脱困。 糖价目标争取回升到5800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