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浙江频道 浙江省将果蔗及红糖加工业作为特色产业

浙江省将果蔗及红糖加工业作为特色产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7月4-7日,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甘蔗细菌性病害防控岗位专家高三基研究员及其团队与浙江省农技推广中心和温岭市农技推广站的专家一道,先后来到浙江省义乌市、温州市平阳县和瑞安市开展甘蔗(果蔗)产业的考察交流和病害防控技术指导。专家组一行6人在各地地方农业主管部门的协助下,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当地果蔗产业发展,了解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举措。期间,专家组还举办座谈会、现场讲解和技术指导等方式,开展果蔗主要病害防控技术指导,培训基层农技人员和蔗农50余人。

浙江省将果蔗及红糖加工业的发展作为特色产业,实现果蔗及红糖加工生产社会化,注重品牌的打造,突出地方特色和优势,给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蔗农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4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