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视频:宁波海关查获绕关走私白糖大案 查获9200吨走私糖

视频:宁波海关查获绕关走私白糖大案 查获9200吨走私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9日 09:09
视频简介:浙江宁波海关连破两起绕关走私白糖案。

央视网7月19日消息:日前,宁波海关连续破获了两起白糖走私大案,查证走私白糖9200余吨,打掉了多个 专业化走私犯罪团伙。

这是宁波海关日前开展的一次打击走私白糖集中收网行动,现场查扣走私白糖1300余吨。

经查以蒋某、王某为首的两个团伙使用“三无船舶”前往公海,在夜色的掩护下,过驳外籍船舶上 的白糖走私入境,再靠泊在宁波等浙东沿海的非设关地码头进行卸载,现场将走私白糖销售给提前联系好的下家们牟利。

进一步查明,这两个团伙从年初以来已累计走私白糖9200余吨,案值约5200余万元。

海关缉私警察介绍,涉案走私白糖的包装显示产地为泰国,但却没有相应的通关手续、货物单据,且运输走私白糖的船舶大多年久失修,卫生条件较差,有的还有老鼠出没,查扣的走私白糖有些已经受潮结块。如果这些来历不明、成分不清的走私白糖,在没有经过检验检疫的情况下直接流入我国市场, 不仅扰乱国内市场秩序,更是对我国人民的食品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50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