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拒绝WTO建立糖业补贴争端解决小组的请求

印度拒绝WTO建立糖业补贴争端解决小组的请求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23日消息,据悉印度已拒绝澳大利亚、巴西、危地马拉在WTO世贸组织提出的建立争端解决小组来解决印度糖和甘蔗补贴问题的请求。

据悉澳大利亚、巴西、危地马拉三国可以在8月15日重新提出申请,根据世贸组织的规则,印度政府不能驳回第二次申请。三国声称,印度对甘蔗等农业产品的补贴额度已经超过世贸组织规定的总产值10%的标准,损害三国利益以及对全球糖价造成了巨大损害。

如果印度不能与三国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之内达成一致协议,预计DSB将同意成立三个独立的小组来解决争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62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