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中粮糖业投资者接待日:贸易糖业务为公司盈利做出贡献

中粮糖业投资者接待日:贸易糖业务为公司盈利做出贡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周五(7月26日)下午举行。中粮糖业(600737)董事会秘书蒋学工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 科学的方法 艰苦奋斗;基本经营理念:精细化 低成本 不断创新。公司的产品在行业中技术含量水平位于前列;有较多专利;食糖行业本身不具有垄断性;贸易糖业务为公司盈利做出良好贡献。

请问: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如何?专利多吗?行业垄断地位如何? 那些项目能给公司带来利润增长点?预计是否能保持3年的增长?

答:公司的产品在行业中技术含量水平位于前列;有较多专利;食糖行业本身不具有垄断性;贸易糖业务为公司盈利做出良好贡献。

请问:董秘您好!1.公司贸易糖中大概有多少万吨是内贸?这部分盈利模式是怎样的?2.公司今年食糖经营量增长目标是多少?2020年是否能实现500万吨的经营量?3.公司配额内进口量有多少?

答:您好。公司2019年预算营业收入171亿元,较2018年175亿元减少4亿元,预计2019年公司食糖经营量维持在2018年水平上,但受国内食糖市场行情下行、销价降低导致与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利润总额:2019年预算利润总额41,685万元,较2018年降低,利润下降主要受国内食糖价格下行,原料成本上涨毛利率降低及资产处置收益减少等因素影响。

请问: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如何?对目前这个行业的前途看好吗?

答:您好。食糖是全球重要的大宗农产品之一。同时,食糖行业又是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传统行业,属于不少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产业。随着国内经济水平提升和居民生活水平改善,预计未来食糖产业仍将保持增长态势。除软饮料行业仍是食糖消费的主力行业之外,烘焙类需求开始增多,形成新的增长点。

请问:公司澳洲tully糖厂食糖销售毛利情况怎样?公司2018年报第14页的自产糖成本为国内外自产糖总成本,第15页的自产糖成本仅指国内,两者相减为17亿,而年报第203页说tully营收为8.8亿,是否是说tully公司食糖销售是负毛利?

答:您好。14页的自产糖成本为当期销售的自产糖总成本,15页的成本构成是指当期生产的自产糖成本构成情况,不具有可比性。TULLY糖业销售毛利平均约为10%。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73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