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丰益国际以及中国公司洽购 马来亚糖厂股价两日涨50%

丰益国际以及中国公司洽购 马来亚糖厂股价两日涨50%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吉隆坡7月29日讯)受马来西亚上市公司FGV控股上周五(7月26日)确定售股计划消息带动,马来亚糖厂(MSM,5202 )今日开盘延续上周五涨势,节节攀升,盘中一度暴涨27.5%,上探至1.76令吉水平,全日入榜十大上升股。两个交易日内股价涨近50%。

FGV控股上周五(7月26日)向马来西亚证交所报备,股权出售计划目前仍处初步阶段,字里行间直接坐实了该公司的售股计划。同时该公司称正进行转型,其中包括对表现不佳的业务,特别是遗产投资( legacy investments)业务进行审查。

《The Edge财经日报》早前引述消息指出,目前至少有4家国际糖业公司有兴趣向FGV控股收购马来亚糖厂股份;FGV控股持有后者51%股份。

yntw.com糖网编辑查阅信息获知,其中一家公司是与前第二财长拿督斯里佐哈里阿都干尼家族有关联的投资控股公司-JAG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

由大马首富郭鹤年所掌控的新加坡上市公司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据传也是其中之一,另两家则为印尼公司和中国公司。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74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