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英茂糖业2018/19榨季工作总结会在昆召开

云南英茂糖业2018/19榨季工作总结会在昆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30日至31日,英茂糖业2018/19榨季工作总结会在昆明召开。集团公司总裁办公会成员、二级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生产经营单元厂长办公会成员、集团公司职能业务部室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基层党总支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先进红旗班组代表、先进班组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4个制糖二级公司负责人所作的2018/19榨季工作总结报告;集团销售部、财务部负责人汇报了2018/19榨季相关销售情况及财务预决算报告;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全面总结分析了2018/19榨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安排部署了下榨季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及工会分别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度英茂糖业党建工作会议和英茂糖业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表彰了2018/19榨季先进集体和个人、宣布了集团高管团队人事任免决定。

上海糖酒集团副总裁、英茂糖业董事长储今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及指示。储今董事长从五个方面肯定了英茂糖业2018/19榨季取得的成绩:一是英茂糖业经历了全行业的周期低谷,克服了自然灾害等不利影响,工农业生产指标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在云南省全行业乃至全国继续处于领先地位;二是甘蔗原料基础较为扎实,产业种植任务超额完成,为糖业发展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保障。三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种管理模式,甘蔗品种优化及机械化水平持续提高;四是主动控制成本,并取得了一定实效,为企业降本增效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五是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结合,为助推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储今董事长对英茂糖业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做对趋势,朝着光明糖业的“全国第一,世界十强”的目标奋力前进;二是积极争取精准降本,巩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幸福指数;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使光明糖业品牌在业内“闪亮登场,重磅出击”;四是危中有机,加快域外产业收购兼并和国外布点工作,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五是重视安全,确保平稳,让“安全是最好的管理”这一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过去的成绩只是未来的起点,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英茂糖业全体干部员工必将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在光明糖业的舞台上展示出英茂糖业的风采,为实现光明糖业“国内第一、世界十强”的发展目标而奋力前进(英茂糖业 杨玲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390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