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2019年8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2019年8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发布:

食糖:目前,中国食糖市场进入传统消费旺季。据中国糖业协会统计,截至7月底,2018/19年度全国累计销售食糖856.6万吨,销糖率79.6%,同比增加5.8个百分点。

鉴于2018/19年度以来食糖均价水平以及对本年度后期国内外食糖市场的基本判断,本月将2018/19年度食糖估价区间,调整为5200-5400元/吨。

7月份以来,广西持续光照不足,甘蔗光合作用受抑制,从而影响甘蔗拔节生长,部分地区甘蔗株高同比偏矮,云南降雨偏多,导致部分甘蔗倒伏,同时病虫害有所增加,但其具体影响程度还有待继续观察,本月对2019/20年度的预测数据暂不调整。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03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