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英茂糖业关于对市场监管总局产品检验不合格的澄清公告

云南英茂糖业关于对市场监管总局产品检验不合格的澄清公告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关于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2019年第24号通告信息的澄清公告

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信息简述

2019年8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4号〕(以下简称“24号通告”),该通告称:“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莫凤琼农副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云南德宏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景罕糖厂生产的白砂糖,色值不符合食品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二、澄清声明

为维护我公司下属云南德宏英茂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宏英茂”)合法权益、避免公众遭错误信息误导,我公司就24号通告的部分内容与客观事实不符的情况作出如下澄清:

(一)24号通告所述:“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莫凤琼农副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云南德宏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景罕糖厂生产的白砂糖”并非德宏英茂生产。抽检样品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18日,但景罕糖厂2017/2018榨季生产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止,2018/2019榨季生产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止,2018年10月18日景罕糖厂处于停榨检修期,因此该批次抽检白砂糖不是由景罕糖厂生产,而是侵犯我公司注册商标使用权的假冒产品。

(二)德宏州陇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4月16日通过现场检查,已经证实了德宏英茂景罕糖厂并未生产过24号通告中所述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18日的“英茂”白砂糖。

三、必要的提示

对于24号通告发布的错误信息,给我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甚至损失,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向相关主体主张承担责任、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云南英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0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04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1条评论

  1. 就此看出走私的翻包糖一直存在,云南西双版纳 瑞丽 红河冰糖厂长期使用走私白糖生产冰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