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天网恢恢:涉嫌走私670吨白糖 湖南小伙在盐城游玩落网

天网恢恢:涉嫌走私670吨白糖 湖南小伙在盐城游玩落网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8月26日因涉嫌参与走私670吨白糖,案值330万元,湖南小伙左某被网上追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8月26日盐城市大丰区在“梳网清格”行动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左某的踪迹,在宾馆里将其抓获。

据查,该犯罪嫌疑人2019年4月参与一起走私案,走私白糖670吨案值330万元,案发后到处躲藏,8月26日逃窜至大丰后被大丰警方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近期大丰区警方正在开展 ” 梳网清格 ” 大会战,在全面走访调查排查工作中,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胡舒发现一名被南京海关缉私局上网的嫌疑人左某,在大丰有活动轨迹。城西派出所民警胡舒立即对左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在26号凌晨1时左右发现左某住在大丰区某宾馆,民警胡舒立即向所领导汇报并组织警力前往宾馆进行抓捕。

为了不打草惊蛇防止左某逃跑,民警与宾馆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由宾馆工作人员开门迅速冲进房间控制嫌疑人左某,四处逃窜的左某没想到刚到大丰就被警方给盯上并抓获。

经民警突击审讯,左某是湖南邵东县人30多岁,在老家没有工作的左某从湖南老家投奔到盐城市盐都姐夫的公司里工作。2019年 4月,左某因参与一起走私白糖670吨案值330万元,涉嫌偷逃税款180余万的走私案,后来左某姐夫又因与别人打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发后左某一直东躲西藏四处漂泊居无定处,2019年8月21日左某被南京海关上网追逃。

9月25日左某到大丰找一位朋友玩时被大丰警方给盯上,二人一直玩到深夜去宾馆休息,刚进宾馆才十分钟就被大丰警方抓获。

左某被抓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经被羁押于大丰区看守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4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