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2019年中国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乡村振兴科技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中国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乡村振兴科技培训班成功举办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运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在农业部糖料专家组组长、云南农业科学院张跃彬副院长、省糖协邓毅理事长的亲自关心下,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下称“甘蔗所”)主办,云南蔗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各成员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国(弥勒)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乡村振兴科技培训班,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福建、广东、广西、内蒙古、新疆及云南省各个地州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等180余人参会。会议方特别邀请了农业部糖料专家组7名资深专家和美国糖业公司胡承建老师共同研讨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并为广大学员授课。会议期间,特邀专家和来自甘蔗所和企业的专家就国内外蔗糖产业形势、糖料蔗发展趋势、良种繁育、病虫害防治、农机农艺融合、全膜覆盖和测土配方施肥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15场精彩的报告,探讨了新时期云南蔗糖产业发展之路,提出了云南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让参会学员们从宏观上对当前和未来蔗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趋势有了最新的认识和把握,还从具体细节上对甘蔗高质量生产的关键技术环节有了深入的了解,可谓受益匪浅。此次会议为我国甘蔗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为推动云南蔗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云南甘蔗研究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61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